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赴驻村点开展巡诊工作

边珍 发布时间:2018-03-05 08:57: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按《自治区卫计委关于在全区干部驻村工作中“送健康”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自2018年起,西藏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每年面向全区各级驻村(居)工作队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

西藏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对口支援聂荣县色庆乡卫生院医疗队,于藏历新年和春节期间赴色庆乡28个艰苦边远驻村点,为那里的驻村工作队开展巡诊工作,并送去日常药品。对口支援聂荣县白熊乡卫生院医疗队,前往14个驻村工作点对工作队员进行慰问、开展常见病和慢性病的诊疗并发放常用药品。为广大驻村干部和农牧民群众提供健康保障。

接下来,西藏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将认真总结巡诊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确保巡诊工作取得实效。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