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贡嘎县“五下乡”活动顺利启动

刘枫 发布时间:2018-03-08 10:12: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由贡嘎县委宣传部牵头,联合县级各局、委、办等15家单位举行了2018年法律、科技、文化、卫生、爱国爱教宣传服务“五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中,各单位分别设立咨询台,向农牧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生活用品等,县卫生局工作人员开展了送医送药健康义诊活动,县民间艺术团演职人员为群众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五下乡”活动的开展,使贡嘎县农牧民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文化“大餐”,领取免费药品,学习实用科技和法律知识,这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