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拉萨市今年第一季度 工伤保险统计季报完成

赵越 发布时间:2018-05-11 14:40: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有效开展工伤保险待遇支付工作,切实保障工伤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拉萨市工伤保险经办部门认真学习、严格落实《市人社局关于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要求,及时统计各县(区)的工伤保险参保情况、工伤基金征缴情况、工伤待遇落实情况,按时完成上报了全市工伤保险统计季报。

记者了解到,今年第一季度参加工伤保险的单位有2547户,参保人员66309人,工伤保险基金征缴1640万元。享受工伤保险待遇人数94人次,其中享受伤残待遇人数51人次,享受工亡待遇人数43人次。及时支付工伤保险待遇642.4万元,其中伤残待遇支付101.1万元,工亡待遇支付309万元,医疗和住院费用报销88.2万元,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141.2万元,交通伙食补助2.9万元。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