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柳梧新区群众健康服务中心投用

睢琼 发布时间:2018-06-04 10:51:00来源: 西藏商报

6月1日上午,由柳梧新区管委会出资建设、柳梧城投集团运营的柳梧新区群众健康服务中心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举行开业仪式。柳梧城投集团董事长史祥国表示:“目前健康服务中心已经拥有全区最优质、最齐全的硬件设施,希望以此为动力,力争将柳梧打造成全民健康的示范地和人民群众幸福感最高区域。”

在经历了试营业之后,柳梧新区群众健康服务中心于“六一”儿童节举行了开业仪式。

柳梧城投集团董事长史祥国向参加开业仪式的领导及嘉宾表示感谢,他说:“柳梧城投集团将秉承‘健康运营,服务群众’的理念,将柳梧新区群众健康服务中心打造好。在发展中兼顾环保效益、经济效益等,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生活作出应有的贡献。”柳梧新区群众健康服务中心共计投资1.2亿元,总建筑面积12754平米,馆内有自带恒温功能的儿童戏水区、成人游泳区、水疗区、汗蒸区。

柳梧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洛色表示:“柳梧新区群众健康服务中心的开放运营,正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区市党委政府关于优先发展人民健康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举措。”他说:“健康服务中心就是要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体会到运动的快乐。目前健康服务中心已经拥有全区最优质、最齐全的硬件设施,希望以此为动力,力争将柳梧新区打造成全民健康的示范地和人民群众幸福感最高区域。”最后,各界领导及嘉宾走进柳梧新区群众健康服务中心内进行参观,并对中心内的设施予以肯定,开业仪式到此结束。

柳梧新区群众健康服务中心的投用,无疑是推动柳梧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运动休闲的好去处。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