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山南市第二期 “村医提高班”开班

洪西 发布时间:2018-09-12 09:46: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2018年山南市第二期“村医提高班”培训正式开班。随后的4个月,来自山南市的50名村医将接受3个月的理论培训和1个月的实习,开班前和结业后都参加考试。

当天,学员们进行了摸底考试,培训方会通过考试成绩来调整课表,以提供最精准的培训内容。授课教师均为西藏各大医院权威专家,方式灵活多样,通过包括理论讲座、角色扮演、使用教具等方式,让学生深入浅出地学习各项技能。

山南市卫计委基层卫生科工作人员白玛拉姆说,经过这些年的培训,村医们的医术提高了,老百姓对于他们的能力也更加认可。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