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2019年“首都专家拉萨行”活动启动

鹿丽娟 发布时间:2019-07-02 15:58: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日前,2019年“首都专家拉萨行”活动启动,这是首都专家西藏拉萨行活动的第4年。

  此次“拉萨市专家服务团”新聘的8位优秀专家涉及科技金融、网络安全、生态环境、农业农机、工程担保等领域。

  2016年以来,北京市委组织部利用自身优势,结合拉萨需求,不断深化对拉萨的人才和智力援助,在北京建立拉萨人才培养基地、组建专家服务团,每年开展首都专家拉萨行活动,定期为拉萨输送急需紧缺专家,先后选派了一批科技、文化、环保、供暖、水利、医疗、金融等领域专家,以项目指导、专题讲座、结对培养等方式,深入开展“传帮带教”工作,培训本地人才1500人次,培养了一支“带不走的队伍”,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广泛的社会效应,赢得了拉萨各界的普遍好评。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