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 动态

中国西藏网在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中晋级半决赛

李元梅 发布时间:2018-10-24 09:3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0月23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复赛陕西片区赛在西安举办。


图为2018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复赛陕西片区赛现场。摄影:陈卫国

  当日,中国西藏网队、北京队、广东腾讯队、智慧江苏队、江西队、山东队、新疆队等来自全国的12支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经过必答题、抢答题、趣味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江西队、中国西藏网队、山东队三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全国半决赛。


图为中国西藏网队选手接受主持人采访。(主办方供图)

  本次竞赛的内容既有互联网新闻采编、信息技术热点等与网站工作息息相关的工作技能,也有党史、国史、时事热点等基础知识,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等。


图为2018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复赛陕西片区赛现场。摄影:陈卫国

  此次竞赛以“为了网络家园更美好”为主题,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推动网站平台更好地落实主体责任,有效提升从业人员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依法办网意识,进一步调动网站平台从业人员的职业荣誉感和社会认同感,推动全社会形成依法办网、依法上网和学网用网的良好氛围。(中国西藏网 记者/李元梅 陈卫国)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中国西藏网在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中晋级复赛

    33.jpg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凝聚亿万网民,共同推进网络强国建设,...[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