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图片

中国最大桃花谷开门迎客

达娃 雪珍 柑丹鸯琦 发布时间:2019-04-04 08:32:00来源: 新华网


4月3日,林芝市第17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波密分会场开幕式现场。新华网 达娃 摄

  4月3日上午10时,2019年林芝市第17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波密分会场活动正式开幕,本次活动主题为“到红色波密赏冰川桃花”。

  波密,藏语又称“博窝”,意为“祖先”,是第一代藏王——聂赤赞布的出生地,素有“藏王故里、冰川之乡、桃花世界”等美誉,旅游资源丰富。

  本次活动还包括土特产展销、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文艺巡回演出等十余项内容。

  近年来,波密县充分利用其独特的资源优势,推进波密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大力发展农业生态观光游、乡村休闲体验游等新业态,提升了乡村旅游发展综合服务能力,营造了一个游客“游得顺心、玩得开心,住得放心”的旅游环境。

  2016年10月,西藏林芝市波密县波堆桃花谷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评为“中国最大的桃花谷”。


4月3日,林芝市第17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波密分会场开幕式主会场。新华网 雪珍 摄


4月3日,林芝市第17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波密分会场开幕式上的文艺节目。新华网 达娃 摄


4月3日,林芝市第17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波密分会场开幕式上的文艺节目。新华网 达娃 摄


4月3日,林芝市第17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波密分会场开幕式上的观众。新华网 达娃 摄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