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聂拉木边检站多种形式掀起党史学习宣传热潮

发布时间:2021-03-24 21:5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连日来,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积极推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全面动员、精心组织,各执勤点以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党史热潮,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为聂拉木边检站开展党史学习 摄影:邹兴国


图为聂拉木边检站开展党史学习 摄影:邹兴国

  学党史 增信心 传承红色基因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该站友谊桥执勤点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入党宣誓活动,深入学习党史,使大家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历尽千辛万苦,不屈不挠、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为民情怀。

  友谊桥党支部副书记尼玛云丹说:“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扎实有效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执勤点民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凝聚奋进力量。”

  该执勤点民警张志雄说:“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不但要学好党史,还要在口岸务工人员中宣传好党史,继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大家解决急难愁盼的实事。”

  通过学习,该执勤点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史知史,爱党爱国,永远跟党走。要以史为鉴,修身励志,汲取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忘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为西藏移民管理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党史 铭初心 强化警民共建

  该站三道拐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走进辖区开展“学党史、铭初心”活动,通过入户走访、“微宣讲”、面对面宣讲的形式向辖区务工人员讲解党的历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力解决群众困难诉求。

  三道拐执勤点张高勇说:“作为一名基层一线民警,在今后工作中,我一定要充分发挥青年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俯下身、迈开腿,扎扎实实把党的惠民政策传递到口岸务工人员的心里。”

  来自重庆的口岸务工人员赵勇说:“我是去年年底来到口岸务工的,通过边检站民警的宣讲,我们也感受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我们一定会在平日工作的间隙加强学习!”

  学党史 感党恩 教育融入日常

  该站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观影活动,通过观看党史纪录片《信仰的力量》,引导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政治处民警黄恩说:“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会永远铭记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走进樟木新区的老党员身边,为他们送温暖、送关怀,进一步激发老党员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

  该站在建立完善常态化学习党史机制的基础上,制定活动方案、创新举措、主动作为,以多种形式掀起党史学习宣传的热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全力推动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索朗次仁 黄恩)

(责编: 杨月云)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