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情满国门 幸福樟木

发布时间:2021-03-29 16:5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连日来,西藏自治区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以下简称检查站)开展系列活动,喜迎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3月25日,检查站移民管理警察来到日喀则樟木新区,看望慰问转移至日喀则市区的樟木群众,送上慰问品。樟木新区83岁的老人阿旺坚参说:“每次边检站的民警来慰问,我们都觉得格外的亲切,他们不仅帮我们在樟木守着家,每逢特殊的日子还来看望我们,让我们真的感受到了移民警察为人民服务的温暖,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

  3月26日,检查站举办“感党恩·铭历史”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民警顿珠说:“我从小就是因为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才能上内地西藏班,毕业后在樟木口岸工作。虽然现在处于震后建设阶段,相比繁华时期的樟木条件艰苦了一些,但是正是这样的时期就是我扎根边疆,为党和国家奉献的时候。”

  3月27日,检查站组织全体民警观看“西藏—盛世生活”主题影像资料。民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新生活,要把观影后的感动融入戍守边疆的使命当中,为幸福西藏和幸福樟木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

  3月28日,检查站组织全体民警和部分口岸务工人员代表举行升国旗、奏国歌仪式,随后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后,民警们拿起笔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凝心聚力、昂扬士气,表达了广大移民管理警察扎根高原建设美好西藏、用实际行动为西藏的繁荣稳定贡献力量的决心。(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索朗次仁 邹兴国)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