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民警救火获赞誉 群众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4-15 10:0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的及时帮助,我不知道我这茶馆还在不在了”,4月13日,西藏日喀则市岗巴县直克乡吉隆茶馆的边巴将一面印有“情系百姓、为民解忧”锦旗送到西藏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直克边境派出所,以表达对派出所民警旦真旺堆同志英勇救火的感激之情和崇高敬意。


图为茶馆老板边巴为派出所送来锦旗

  3月8日20时左右,正在乃村执勤点值班的旦真旺堆同志忽然听见群众的尖叫声,随后发现离执勤点不到200米距离的吉隆茶馆厨房失火。民警赶往事发地后,发现煤气罐口正由于倒流喷发出火焰,情况十分危急。在没有专业的灭火装备和工具的情况下,旦真旺堆同志不顾个人安危立即用一张湿棉被冲入厨房盖住煤气罐,待火源有所缓解后,将煤气罐迅速从厨房拿到空旷地,有效地制止住了火势的发展,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为茶馆老板边巴为派出所送来锦旗

  一面锦旗,既是鼓励,又是鞭策,旦真旺堆同志表示将继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守初心和使命,努力当好人民群众的“守护神”。(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鲁城铭 )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