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普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8 21:3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普兰县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以下简称:普兰边检查站)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图为比赛现场

  党史演讲比赛以普兰边检查站各支部为单位,共有5个知识竞赛参赛队参加。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方针政策、队伍教育整顿以及其他理论知识。


图为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有的以史为鉴、引经据典,有的结合自身经历畅谈感悟,动人的故事、感人的场景、饱满的激情诠释了忠诚、干净、担当的主题,引起强烈共鸣,赢得在场观众民警的热烈掌声。


图为获奖选手合影

  据悉,该站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昂扬姿态和严肃态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把学习效果、活动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劲动力,继续谱写边检事业新篇章。(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格热)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