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业务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14 10:5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我来!我来!这道题我会。”为全面检验业务培训工作成效,持续推进边检业务能力大提升,近日,一场激烈的边检业务知识竞赛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以下简称“聂拉木边检站”)举行。


图为边检站知识竞赛现场 摄影:邹兴国

  据了解,此次参赛的是来自聂拉木边检站机关和各执勤点的5支队伍,共15名队员。竞赛设置了必答、抢答、风险题、一站到底、录入五个环节,范围以国家移民管理局下发的边检业务16000题、近年来业务文件、常用政策法规、相关勤务工作规范为主。


图为竞赛现场选手进行激烈的比拼 摄影:邹兴国

  在必答题环节,各队参赛选手镇静自若、对答如流;抢答题环节,选手比拼手速,争分夺秒、奋力答题;风险题环节,各队斗智斗勇,为夺得冠军你争我抢;一站到底环节,参赛选手们各自为战,卯足力气,充分展现个人知识储备,竞相角逐,勇争第一;录入环节,各队随机抽选队员两两竞赛,聚精会神。


图为竞赛现场选手进行激烈的比拼 摄影:邹兴国

  聂拉木边检站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以此次业务竞赛活动为契机,不断夯实业务基础,提高专业技能应用水平,突出实战实用,继续深入开展边检业务练兵活动,为实现全年业务工作目标提供强有力人才素质支撑。(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徐新新 邹兴国 记者/王佳豪)


图为知识竞赛现场观众为选手加油助威 摄影:邹兴国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