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增强爱党爱国情怀

发布时间:2021-06-23 21:3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激励广大指战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左贡县森林消防中队前往左贡县列达村参观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感悟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图为昌都市左贡县森林消防中队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走进展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面五星红旗。据讲解员介绍,这面五星红旗是1962年由村里9位党员自发手工缝制的,被村里呵护珍藏达半个多世纪,“红旗村”村的名字也由此流传。

  
图为消防指战员认真聆听革命先辈们的光辉事迹

  消防指战员们一边聆听讲解,一边认真驻足观看。一个个红色故事、一件件历史实物和一张张珍贵照片,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群众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指战员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在峥嵘岁月中顽强拼搏和艰苦奋斗的爱党爱国情怀。

  参观结束后,该中队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全体指战员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定扎根雪域高原,献身消防事业的信念与决心。(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张 洪 吴瀚 赵晨明)

(责编: 李丝雨)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