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举办“旗帜领航 警心向党”主题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06-24 20:5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演出现场 摄影:何宇恒 

  中国西藏网讯 6月23日,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在拉萨举办“旗帜领航 警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主题文艺演出。 


图为节目《过雪山草地》 摄影:何宇恒 

  文艺演出以音乐、舞蹈、歌剧等形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带领中华儿女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进过程中所历经的苦难辉煌,表达了西藏各族群众感恩党、感恩伟大祖国、感恩新时代的深厚感情,体现了雪域国门戍边卫士“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崇高品质,激发了西藏移民管理警察与广大高原边疆儿女干事创业的奋斗豪情。 


图为情景朗诵《松花江上》 摄影:胡俊浩 

  据悉,本次文艺演出是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唱响红色歌曲,奏出华美乐章,舞出青春风采,激发广大西藏移民管理警察爱党爱国热情,汇聚戍边卫国、服务人民前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何宇恒 彭维熙 记者/贾华加) 


图为原创歌舞剧《共筑家园》 摄影:何宇恒

(责编: 杨月云)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