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党建领航 匠心筑梦

发布时间:2021-06-28 16:4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由中共拉萨市城投公司党委组织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公司活动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举行。活动中,表彰了在党建工作和全面发展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先进党务工作者。


图为活动现场

  党委相关负责人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持续提升公司高质量发展水平”为主题给公司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结束后,广大党员用宏亮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员入党宣誓。

  当天下午,500多名干部职工代表身着节日盛装,带着幸福的微笑,用一幕幕精彩的表演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悦之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热爱。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作为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全面展示中共拉萨市城投公司干部职工对伟大祖国、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全面展示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刘国栋 记者/次旦拉姆 图片由中共拉萨市城投公司提供)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