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公安部表彰!西藏珠峰边境派出所被记集体一等功!

发布时间:2021-07-10 11:2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签署命令,给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四惠站派出所等91个集体记集体一等功,授予(追授)北京市公安局法制总队四支队四中队探长范在鑫等93名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其中西藏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珠峰边境派出所被记集体一等功。

  近年来,珠峰边境派出所积极创建“四强”党支部和依托“世界之巅守护者”这一党建品牌,助推中心工作,通过建立“五位一体”的接处警模式、创建“五到位”边境景区管控机制、建立“两队两室”的勤务模式、建立“六项措施”队伍管理制度,努力打造新时代枫桥式边境景区派出所,不断提升边境景区派出所执法办案的水平和为民服务的质量。


图为登山队员在珠穆朗玛峰展示珠峰边境派出所党建品牌


图为珠峰边境派出所民警在山脉巡逻


图为珠峰边境派出所民警

  派出所曾先后获得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授予集体嘉奖、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西藏自治区青年联合会评为第17届西藏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等一系列荣誉表彰。(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龙小凤)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