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谱写醉美苏拉情 连通发展团结路

发布时间:2021-09-04 13:2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初秋的拉萨,格桑花开,生机盎然,青稞金黄,收获无限。9月3日下午,江苏产业援藏重大项目拉萨朗热村暨洋河股份与拉萨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举行。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摄影:次旦拉姆

  拉萨朗热酒村项目位于拉萨市达孜区邦堆乡叶巴村朗热,规划用地面积达200多亩,总投资达10亿元。该项目是江苏援藏前方指挥部积极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产业援藏方略,与拉萨市委、市政府及达孜区委、区政府积极沟通、通力协作,顺应国家“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总体战略下促成的又一个项目。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摄影:次旦拉姆

  该项目由洋河股份牵头,联合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拉萨市净土产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宝能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围绕“研发+生产+销售”产业内核发展,赋能青稞产业链上下端,打造以展览展示、研发、生产、服务、销售等功能为一体的青稞酒产业生态圈。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赋能达孜区乃至西藏青稞产业发展,助力西藏文旅产业,带动当地农牧民就业,助力乡村旅游,推动农民持续增收。(中国西藏网 记者/次旦拉姆)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