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被西藏民警这波官方“甜蜜”齁着了……

发布时间:2021-09-30 20:2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9月29日下午,由西藏自治区总工会、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主办,日喀则市总工会、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承办的“牵手边关•共守国门”大型主题联谊活动在西藏日喀则市举办,共有来自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日喀则片区的百名青年男警和日喀则市各机关企事业等单位的100名优秀女青年参加。


图为男女嘉宾游戏互动

  活动现场,公安部副部长、国家移民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甘露通过视频为参加活动的男女青年送上了祝福,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党委副书记、政治委员屠积福致辞。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过程中,总站形象宣传片《我是谁》,向女嘉宾们展现了西藏移民管理警察的职业特点,使女嘉宾对民警工作职责产生了初步的认识。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精彩的才艺展示和丰富的游戏环节很快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接一个的高潮。互动游戏“牵手牵爱”“心有灵犀”“守护爱情”“唯爱接力”通过聆听诗句抓紧手指、借助比划你问我答,相互协助完成任务等方式增进了男女嘉宾之间的了解和默契,促进了相互之间更好交流。男女嘉宾才艺表演和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1753乐队送上的精彩曲目,令活动现场青春洋溢。最终,18对男女嘉宾互生情愫,牵手成功,36对交换联系方式,开启更加深入的幸福交流。


图为男女嘉宾游戏互动

  “他能重重克服困难忠于自己的职责,守卫祖国的边疆,相信他也会忠于感情和家庭,有戍边警察在身边,很有安全感。”来自四川简阳童星天天艺术学校的女教师吴嵬,与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民警张航成功牵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图为成功牵手男女嘉宾

  “此次‘边守边爱’主题联谊活动是我们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按照国家移民管理局和西藏边检总站统一部署开展的一次暖心惠警活动。”支队政治处主任师胤嗣介绍,“转改以来,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立足解决单身民警婚恋问题,把解决戍边民警职工婚恋问题作为实施暖心惠警工程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着力在婚恋教育、渠道拓展、平台搭建、交友择偶等方面下功夫,为戍边民警不断搭建平台、拓展渠道,旨在促使广大民警在雪域边关安心安身安业,为守护祖国边疆作出更大成绩。”


图为成功牵手男女嘉宾

  作为一支常年守卫边境国门口岸的移民管理队伍,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长期担负着维护祖国政治安全和边境安全稳定,服务保障日喀则市经济发展的职责使命。近年来,该支队积极响应西藏边检总站“暖心惠警”十项措施,先后解决了民警看病就医、探亲休假、子女入学等诸多问题,下一步还将进一步加大暖心惠警力度,继续联合市地相关单位,进一步解决民警所思所盼,不断增强日喀则戍边民警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推动国家移民管理事业和队伍建设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母丹 龙小凤 何宇恒)

(责编: 德吉卓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