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21-11-24 22:2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1月24日,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拉萨市政协会议中心闭幕。

  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真挚的民生情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紧紧围绕全市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建睿智之言;紧紧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急事、难事献务实之策,履职建言献策成果丰硕,共收到提案95件,立案59件,作为意见建议的34件,撤案2件。


图为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现场 摄影:赵耀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及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图为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现场 摄影:赵耀

  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新当选的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主席尼玛作闭幕讲话。

  他说,在历届市政协常委会及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市政协工作已经形成了优良传统,彰显了鲜明特色,积累了丰富经验,为下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未来五年是拉萨市上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创拉萨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奋斗的五年。


图为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现场 摄影:赵耀

  对于下一步工作,尼玛强调要恪守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力求以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在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中把准政协定位;要围绕中心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聚发展之力、多行监督之举,在助推美丽拉萨建设中展现政协作为;要力行为民之举,深入基层察民情、春风化雨暖民心、多办实事惠民利,在全面增进民生福祉中彰显政协价值;要坚持守正创新,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增强委员履职能力、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在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中强化政协担当。(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耀 王佳豪)

(责编: 姚浩然)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