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举行活动庆祝“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2-01-10 21:1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月10日上午,冬日暖阳刚照醒拉萨河谷,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机关大院里公安功模代表、民警代表、新入警人员等便聚集起来。大家面向警旗肃立、敬礼并齐唱人民警察警歌,共同迎接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民警举右拳进行人民警察誓词宣誓。


图为全体民警举右拳进行人民警察誓词宣誓 摄影:王媛媛


图为民警代表参观公安史展馆 摄影:王媛媛


图为民警代表参观公安史展馆 摄影:王媛媛

  升警旗活动结束后,大家来到公安史展馆参观。公安史展馆2014年9月建成开馆,2020年底重新修缮。重新规划布展后的公安史展馆展陈面积809平方米,展出藏品1070件,设有8个主题展厅,收藏了西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等不同时期丰富的公安工作文字、图片和视频资料。据介绍,公安史展馆揭牌后,将对西藏自治区广大民辅警和社会群众、中小学生等开放。

  一系列的活动,让广大人民警察接受了思想洗礼,增强了职业荣誉感,激励了全警更好地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媛媛)

(责编: 龙真多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