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警徽熠熠的中国人民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2-01-11 21:2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接国家移民管理局2021年12月24日《关于授予和晋升计江飞等同志人民警察警司警衔的命令》,以下7名同志授予一级警员警衔……”1月10日,西藏自治区林芝边境管理支队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92名民警晋升和授予人民警察警衔,进一步增强了民警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励广大民警投身于伟大的移民管理事业。

  “恭喜啊,现在为你戴上新的警衔,这不仅仅是你作为移民管理警察新的称号和标志,也是国家给予的荣誉,更是你今后的职责。”现场该支队党委宣读了授予和晋升人民警察警衔的通知,为民警代表授予警衔标志。随后,全体民警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警誓词。


图为仪式现场


图为仪式现场广大民警重温入党誓词

  该支队党委书记朱金水说:“特殊的节日里开展此次特殊的授衔仪式并非巧合,是对晋升和授予警衔同志们的关爱,让民警进一步加深荣誉感和职业认同感。”

  “能在警察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换上新的警衔,感觉像是一种新生,这比任何时候都还有意义。”民警代表谢盛全摸着肩上闪闪发光的新警衔激动地说道,“作为转改新警,让我感到组织对我的认可和信赖,使我无比骄傲。同时,也更加明白我现在肩上所抗着的职责。”(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姜凯峰 记者/王佳豪)

(责编: 孔夏)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