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雪域漫评·观两会丨预祝全国两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03-03 21:2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分别于2022年3月5日和3月4日在北京开幕。

  凝聚共识,提振信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的关键一年。在这样重要的时间节点上,此次召开的“两会”意义非同一般。可以说是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大会,铺展蓝图、放眼未来的大会,万众一心、团结奋进的大会。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必将不负人民重托,顺应人民期待,察实情、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把一件件深孚民意的议案和提案,转化为紧贴大地的政策措施,转化为沉甸甸的民生福祉,转化为推动社会进步的能量,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国西藏网 文/王智霖 绘/李丝雨)

  

(责编: 韩璐)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