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本周西藏自治区气温上升明显

发布时间:2022-03-14 15:2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3月13日下午发布消息(2022年3月14日~20日)期间西藏自治区大部气温偏高,降水偏少、风干物燥,藏北一线、南部高海拔地方和雅江河谷一带多大风天气,需加强森林防火工作,并防范大风、浮尘、扬沙等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据西藏自治区气象台监测预报显示:周一至周六:西藏自治区大部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周日:阿里南部、日喀则南部、山南南部和林芝多云间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雪(雨);其他地区少云间多云。周内藏北一带和南部高海拔地方有7~8级大风;沿雅江河谷有5级左右阵风。

  气象部门提醒:防范由局地气温升高引起的融雪性次生灾害,需加强森林防火工作并防范大风、浮尘、扬沙等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索白)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