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网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

发布时间:2022-05-01 14:4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今天,向广大劳动人民致以节日的祝贺!

  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202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致贺信,向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十年来,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劳动群众回信致信,用最高规格表彰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召开座谈会同一线工人亲切谈心……激励着新时代的劳动者们在新的追梦之路上谱写更新更美的奋斗华章。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从“用身体搅拌水泥,用生命开采石油”的王进喜,到“心里永远装着别人,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雷锋,再到做着“禾下乘凉梦”充实天下粮仓的袁隆平……回顾往昔,这些劳动者的名字依旧熠熠生辉,那些写满奋斗的事迹依然催人奋进。他们共同铸就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丰碑。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更是追梦人的舞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给亿万奋斗者开辟了广阔新天地。让我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在新征程上建功立业,唱响新时代更加激越的劳动者之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西藏网 文/叶婉蓉)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