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纸短情长,愿母亲安康

发布时间:2022-05-08 14:1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身着火焰蓝,常年坚守雪域高原,用青春和热血守护着一方平安。在他们的身后,正是有无数母亲的默默支持。“母亲节”来临之际,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察隅县森林消防中队消防救援人员通过贺卡向远方的母亲表达祝福和爱意。

  我叫吴蕾蕾,我想对母亲说:“箱子里还放着入队时您塞给我的羽绒服,身上的大衣依然暖和。妈妈,我对您的思念丝毫未减,妈妈,母亲节快乐!”

  藏族消防员边玛桑堆对他母亲说:“母亲节到了,我祝妈妈节日快乐!妈妈,扎西德勒!”

  我叫江央尼玛,我想对妈妈说:“感谢您陪伴我长大,并把我送来梦想的地方。母亲节到了,我把思念捎给您,祝我心中的‘女神’永远年轻漂亮。”

  僜人族消防员文冲说:“在今天这个属于母亲的日子里,恭祝平安如愿,妈妈,我爱你!”

  我叫徐世雄,我想对妈妈说:“老妈,盼你始终坚强如昔,我把思念化为祝福,伴您三百六十五天,儿子爱您!”

  纸短情长,只愿您一切安康。让我们向天底下所有的母亲致敬!(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张林)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