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童心永向党 逐梦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2-06-01 21:1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今天(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

  少年儿童,是初升的太阳,是烂漫的花朵,是即将展翅翱翔的雏鹰,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习近平总书记一直牵挂于心,多次寄语广大少年儿童,提出殷切希望。

  童心筑梦,跟党而行,是中国少年儿童的成长成才之路,是“小梦想”融入民族复兴“大梦想”的康庄之道。作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广大少年儿童们要树立爱国、报国、强国的远大志向,从小早立志、立大志。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这就是《少年中国说》中所说的: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

  当代中国少年儿童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希望广大少年儿童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每个人都是从孩子长大的。实现我们的梦想,靠我们这一代,更靠下一代。(中国西藏网 文/叶婉蓉)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