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基层一线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9 21:5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党的二十大绘就了宏伟蓝图、吹响了前进号角,西藏自治区基层一线干部群众踊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迈向新的征程。

  近期,日喀则市江孜县纳如乡党员干部职工每天都将自己的学习笔记发送到工作群晒一晒,通过自评和互评,在相互学习借鉴中发现自身存在的弱项和短板,掀起“比学赶超”的热烈氛围,充分激发大家勤学善思、相互督促、共同提升的学习热情。

  纳如乡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态度,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推动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作出的决策部署在基层一线落地见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共青团员、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增强光荣感和责任感,林芝市米林县中学团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议”主题班会

  班会上,学生代表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西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谱写的伟大篇章学生之间还相互分享了自己对未来的美好向往,畅想了2035年时祖国的繁荣富强、家乡变化等通过主题班会,引导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弘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精神,用积极作为、实干担当书写青春华章,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