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西藏札达县:以优异的学习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2-11-20 19:5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日前,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札达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札达县委副书记、县长达娃平措在县政府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旨在引导广发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图为达娃平措为札达县政府系统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札达县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要牢牢把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应将党的二十大报告逐字逐句研读,在学懂弄通上下大功夫,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时刻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札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中国西藏网 综合/王佳豪 素材及图片来源于札达县政府办、网信札达微信公众号)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