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让党的“好声音”传遍边境一线

发布时间:2022-11-22 18:0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西藏山南市洛扎县谋划研究制定相关贯彻落实举措,制定宣讲计划和工作方案,及时组建宣讲团,精心组织宣传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好声音”传遍边境一线。

  图为洛扎县人大系统干部、基层人大代表,部分市、县、乡级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山南市宣讲团赴洛扎县边巴乡雪玛村、拉康镇民久玛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广大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听取宣讲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理解,将始终如一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图为洛扎县拉隆寺僧人和驻寺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僧人们表示,要持续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自觉践行“四条标准”,不断增进“五个认同”,牢固树立“三个意识”,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积极推动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图为洛扎县拉郊乡开展题为“踔厉奋发团结奋斗,新的赶考之路上再立新功”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之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图为洛扎县边巴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测试。(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图片来源:洛扎县宣传部)

(责编:吕静)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