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日喀则:消防实战演练防患于未“燃”

发布时间:2022-11-22 18:2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今年11月是全国第31个消防安全宣传月。近日,西藏日喀则市森林消防组织地震救援分队、灭火救援分队同步开展实兵、实装等实战化训练,对应急响应、力量投送、战法运用、协调作战等科目接续实施,提升队伍真打实备水平。

  日喀则森林消防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实战化要求融入到演练的各个环节,设置复杂多种救援环境,让队员在真打实备中锤炼成长,能够最大限度上,在灾害发生时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不断提升打赢能力打下坚实基础。(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洛桑顿珠 记者/贾华加)


图为模拟启动应急响应 摄影:洛桑顿珠


图为灭火救援训练 摄影:洛桑顿珠


图为灭火救援训练 摄影:洛桑顿珠

(责编:吕静)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