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丨林芝市森林消防支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4 21:2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在革命烈士墓碑前,身着火焰蓝的消防队员细心地抹去墓碑上的灰尘,端起颜料,手握朱红油漆笔,一笔一画地描摹革命先烈碑文,极其细致认真地对风化褪色的碑文进行描摹填漆......这是近日林芝市巴宜区森林消防中队正在进行“我为革命烈士墓碑描红”活动。

  图为 向革命烈士致敬.JPG
图为向革命烈士致敬

  在全国第九个公祭日到来之际,林芝市森林消防支队巴宜区中队组织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到林芝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暨我为墓碑描红”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 森林消防员队员向革命烈士墓碑描红 (3).JPG
图为森林消防员向革命烈士墓碑描红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巴宜区中队的消防队员神情肃穆,整齐站立,向烈士默哀,并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条幅上进行签名,励志发扬革命先烈为建设美丽西藏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随后,中队列队重温入队誓词,表达了铭记革命历史、不忘初心的决心和责任。

  图为 森林消防员队员正在进行重温入队誓词.jpg
图为森林消防员正在进行重温入队誓词 

  “这不是简单的描摹,而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一笔一划中,不仅凝聚着我们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更让我们深切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巴宜区森林消防中队负责人这样说道。(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西绕拉翁)

  图为 森林消防员队员向革命烈士墓碑描红 (2).JPG
图为巴宜区中队指导员付义正在描摹填漆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