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中国旅游日 畅游新西藏

发布时间:2023-05-20 08:3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5月19日, 2023年“中国旅游日”西藏分会场活动在拉萨市曲水县俊巴渔村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举办了第二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授牌仪式、“踏青出游 文明先行”文明旅游主题活动,推介了“G349•红色之旅”“最美天湖之旅”“拉萨城市漫游”“非遗文化之旅”“曲水县精品旅游线路”等五条精品路线;推出了“数字文旅 美好西藏”拉萨旅游数字卡产品、“体育+旅游”特色旅游产品体验、“5•19中国旅游日”光大银行信用卡专属惠民活动。

  “体育+旅游”成为今年“中国旅游日”西藏分会场重要内容,活动现场聚集了热气球、皮划艇、滑翔伞及UTV越野等体验内容,对西藏旅游新业态进行了充分的展示和宣传,有效推动体育运动与休闲旅游有机结合,为城市旅游发展注入了“体育+”动力。

  图为圣洁拉萨数字旅游卡发布仪式,圣洁拉萨数字旅游卡将拉萨周边各大知名景区包罗其中,为游客提供一卡畅游的绝佳体验。


图为活动现场的颁奖环节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顿珠说,西藏旅游将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争当全国旅游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全国优质旅游复苏发展、全国旅游践行“两山”理论、全国旅游固边兴边富民中的排头兵。不断提升旅游公共服务能力,推动墨脱、芒康、错那、波密、定日、普兰等旅游名县打造,继续提升G318、G219等进出藏主干道沿线旅游基础服务,加强G349沿线旅游发展布局,提高景区智慧旅游覆盖,持续推动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图为市民体验UTV越野


图为市民体验牛皮筏子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