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3月29日开幕 米林、波密、工布江达三县设分会场

史金茹 发布时间:2018-03-04 09:39: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游花海林芝,赏野生桃花,寻最美春天。3月1日,林芝市召开2018年林芝市第十六届桃花旅游文化节第二次工作安排部署会,详细部署了2018年桃花节的工作任务和相关事项。今年的桃花节开幕式时间定于3月29日,桃花季时间为3月15日至4月30日。

会上,各责任单位汇报了分项方案筹备情况,并围绕如何做好活动建言献策。

据了解,2017年以来,林芝市坚持把“花海林芝—春赏桃花”春季主题宣传营销作为主线,相继在北京、广州、重庆、林芝举行桃花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产品热卖会,吸引了众多游客,使桃花节庆旅游成为拉动林芝春季旅游市场快速复苏的主要动力,为林芝市旅游总体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开幕式上的文艺演出和桃花仙子颁奖仪式外,还有“幸福林芝⋅欢乐桃源”派对、“智慧桃源”旅游体验活动、“粉黛桃源”桃花妆活动、“美在桃源”活动、“定格桃源”摄影书画交流展、“文化桃源”古桃树认证研讨会、“竞技桃源”民俗体育活动、“爱上桃源”情缘活动等多项活动。同时,为扩大林芝市桃花节品牌的辐射范围,米林县索松村桃花节分会场、波密县桃花谷桃花节分会场和工布江达县巴松措分会场将作为第十六届桃花旅游文化节的重要分会场。

(责编: 陈冰旭)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代表委员心声

    “西藏同全国一样,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西藏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连续五年GDP保持了两位数以上的增长,西藏的稳定工作走向长治久安,生态文明建设得到全面加强,这些巨大...[详细]
  • 西藏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走笔:美丽西藏铺展新画卷

    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作为国家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近年来,西藏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在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同时,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也取得显著成效,美丽西藏的新画卷正徐徐展开。[详细]
  • 西藏代表委员畅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思想凝聚起磅礴力量

    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大会现场。记者旦增西旦摄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