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普布顿珠代表:培育区域协调发展增长极

卢晓琳 发布时间:2018-03-16 08:25:00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区域协调发展是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要构建产业联动、以城带乡、工农互惠、城乡协调发展大格局,培育带动区域协调发展的新增长极。”普布顿珠代表说。

普布顿珠建议,尊重产业集聚规律,推动经济一体化发展;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水平规划生态经济带。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有序开发优势特色资源。培育“三江”流域经济带,建设区域物流中心,提高牧业现代化水平。加快现代牧业和国际旅游合作区建设,打造旅游精品线路。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代表、委员谈做大做强特色产业

    如何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实体经济为发展着力点,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机遇,加快推进西藏优势产业发展,加快群众增收致富,连日来成为西藏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热议的话题。[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