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举办招聘会 23家企业提供各类岗位353个

王菲 发布时间:2018-04-02 16:39: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切实发挥好区内各用人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积极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农牧民、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城镇失业人员等各类求职者实现就业,近日,“区直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区直第2期人力资源洽谈会”在自治区就业局举行。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23家企业提供各类岗位353个,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210个。进场求职的各类劳动者达4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协议135人次,政策咨询79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81套。

自治区就业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将对达成意向协议求职者的就业情况进行跟踪回访。同时,将大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创新招聘方式、推动线上服务,最大限度地为求职人员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服务。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