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全国人大代表卓嘎:“像总书记说的那样守好国土建好家乡”​

段敏 发布时间:2018-04-08 09:29: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从北京回到家乡后,刚放下行囊,全国人大代表、隆子县玉麦乡玉麦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卓嘎心里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赶紧把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给乡亲们。

隆子县列麦乡是西藏出了名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乡,上世纪七十年代该乡群众创造的“列麦精神”,至今仍是激励西藏广大干部群众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

卓嘎把宣讲的第一站放在了列麦乡。

听说全国人大代表卓嘎要来,列麦乡群众充满了期待,早早地带着哈达在“列麦精神”纪念馆前迎候。当她到达时,乡亲们争相上前询问见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感受:“见到总书记了吗?他都说了啥?”

卓嘎告诉大家:“和大家想的一样,习近平总书记很慈祥,非常关心西藏人民的生活。”

卓嘎说,今年全国两会开得很成功,研究了很多大事要事,制定了很多支持边疆地区发展的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祖国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党的恩情比天高、比海深,我们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回报总书记对西藏人民的厚爱。

东风浩荡好扬帆。听了卓嘎的话,大伙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沿着全国两会指引的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加强民族团结,建设好家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奋斗。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全国人大代表格桑卓嘎: 积极宣讲党的惠民富民政策

    3月24日,全国人大代表、拉萨市城关区纳金乡副乡长、塔玛村党委第一书记格桑卓嘎和其他代表委员们带着满满的收获和沉甸甸的责任回到了拉萨。放下行李,格桑卓嘎就赶紧向家人和身边的群众宣讲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