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日喀则特色产品集中亮相“哈洽会”

谢亚双 陈林 发布时间:2018-06-20 08:46: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日喀则代表团率20余家企事业单位、携40余种特色产品亮相第29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本次会展上,日喀则展馆以“携手新时代、龙藏一家亲 ”为主题,融入民俗、文化、旅游等元素,通过综合展示与专业展销、文艺表演与现场展演相结合的方式,有效提升了国内外客商的体验感和参与度。

会展上,日喀则市文工团次旦卓嘎一首《青藏高原》拉开序幕,深情而高亢的嗓音迅速征服在场国内外客商。在民族手工艺品、特色食品展区,菩提叶唐卡、宝石唐卡、青稞醋、青稞白酒、藏香、藏式皮包、仁布玉器等产品,深受中外客商青睐。

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黑龙江省第六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徐向国介绍,日喀则市是西藏的人力资源大市、农牧产业大市、旅游文化大市、矿产资源大市和边境贸易大市,要力争通过哈洽会更好地宣传日喀则特色优势资源,推介日喀则特色农产品和文化旅游产品,争取更多项目合作,助推日喀则经济发展,帮助农牧民增收致富。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