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民族大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再获新突破

王莉 发布时间:2018-07-13 08:51: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立项名单,西藏民族大学有17项课题获批立项,位列西藏第一位。

按项目类别分类,其中一般项目11项、青年项目2项、西部项目4项;按学科分类,其中民族学2项,宗教学2项,应用经济学2项,新闻学与传播学2项,哲学、政治学、法学、马列⋅科社、中国历史、世界历史、管理学、体育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各1项。

据悉,为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工作和申报工作,西藏民族大学始终把握聚焦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凝练科研主攻方向的原则,牢牢把握课题申报的正确方向,并积极推动广大教师和科研团队开展课题调研,保证项目选题与西藏经济社会紧密结合,反映西藏经济社会和文化时代需求。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热地考察西藏民族大学

    近日,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热地专程到陕西看望慰问在西安、咸阳两地安置的西藏离退休老同志,并考察西藏民族大学。[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