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北京文博会拉萨市政府与9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拉巴桑姆 发布时间:2018-10-28 13:33: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10月26日上午,在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上,西藏拉萨市政府与来自全国各地的9家企业签约合作意向协议。

据悉,签约领域包括影视基地、生物科技产业、网络信息安全信息化建设、消防通风产业链基地、VR技术研发中心等项目。

拉萨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年华介绍说:“签约合作意向协议后,下一步,拉萨市政府将继续实施招商引资项目的责任制和项目推进制度,随后,将通过‘一个项目、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方式,为企业提供项目引进、签约、落地、开工建设的全程‘保姆式’服务,及时跟进协调项目在落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精诚合作、共同努力,实现项目正式签约落地,为拉萨与各家企业的合作揭开崭新篇章。”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