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拉萨城投足球俱乐部公开征集球员

赵耀铁 发布时间:2018-11-21 08:43:00来源: 拉萨日报

记者从西藏拉萨城投足球俱乐部了解到,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足协、拉萨市体育局和拉萨城投足球俱乐部联合发起的本土球员征集令面向全社会正式开始报名,并将于12月初组织参选的西藏籍球员进行试训和集训。

记者了解到,拉萨城投足球俱乐部之前参加汉为体育2018中国足球协会冠军联赛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并顺利取得2019年中乙联赛参赛资格。为了更好地贯彻“发展西藏足球 挖掘西藏人才”的宗旨,发现和培养本土优秀的足球后备人才,全力支持拉萨城投足球俱乐部积极备战2019年中乙联赛,力争培养更多的藏族球员出现在职业联赛的赛场,故组织了本次球员选拔活动。

拉萨城投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球员选拔活动的报名条件为:1997年1月1日至2001年12月31日出生的西藏籍男性,具有一定足球训练基础或特长,没有不良嗜好和不良履历。通过试训和集训的球员,将与俱乐部签署合同。

此外,此次征集活动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21日至11月30日,报名球员可在拉萨城投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号下载报名表,并于11月30日18: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lhasachengtou@126.com。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