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卓嘎、央宗姐妹荣获2018年度“最美善行使者”称号

丹增朗赛 发布时间:2019-01-25 09:57: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妇联组织召开向“时代楷模”学习座谈会。会议播放了“时代楷模”和“最美善行使者”两部宣传片。随后,西藏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世英向“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转交了2018年度“最美善行使者”奖杯及“第四届完美公益影像节”上获赠的一面国旗。

  2018年12月8日,在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完美公益影像节”上,卓嘎、央宗姐妹被授予2018年度“最美善行使者”。当时由于大雪封路,卓嘎、央宗姐妹无法到现场领奖,由自治区妇联的同志代为领取。在影像节现场,大会向卓嘎、央宗姐妹赠送了一面国旗,颁发了奖杯,并在“善行使者”书卷上印上了刻有卓嘎、央宗姐妹名字的签名章。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