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春节藏历新年期间西藏拉萨市未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裴聪 发布时间:2019-02-25 08:57: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从西藏拉萨市了解到,2019年春节、藏历新年期间,拉萨市纪委监委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强化警示教育、舆论宣传和监督检查着手,从一个个具体问题抓起,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了拉萨市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节日期间,拉萨市纪委监委共派出监督检查组101组次,检查单位730家次、餐饮娱乐场所43家次、景点42处,未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问题线索。

  据了解,拉萨市各级党组织将廉洁过节纪律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召开专题会议、集体或个别谈话、推送廉洁过节信息等方式,强调重申廉洁过节纪律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在拉萨纪检监察网、清风拉萨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2019年春节、藏历新年期间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公告》,打造崇廉尚俭节日氛围;制订《拉萨市春节、藏历新年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方案》,推行“市县两级联动交叉互查+县区、派驻纪检监察组深入自查”的监督检查方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扩大监督检查覆盖面,延伸监督检查深度,对公务接待、公车管理、津补贴发放、干部作风建设及维稳工作纪律执行情况等进行全方位监督检查,持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