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姜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15届“西藏青年五四奖章”表彰大会上勉励全区青年朋友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李梅英 发布时间:2019-05-01 08:35:00来源: 西藏日报

  青年是时代的弄潮儿,是推动改革稳定发展的生力军。4月29日,西藏共青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15届“西藏青年五四奖章”表彰大会在区政协大礼堂隆重举行。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出席并讲话,自治区领导丹增朗杰、王亚蔺出席。

  姜杰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代表吴英杰书记向全区各族各界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多次参加青少年活动、提出重要要求。自治区党委始终十分关心青年成才,吴英杰书记多次在区党委常委会会议上研究部署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青年朋友要牢记五四历史,坚持接过五四精神火炬,乘新时代东风,勇做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姜杰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信念和决心,坚定不移感党恩、爱核心、听党话、跟党走。要充分发挥青年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主动参与维护稳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勇挑重担、大显身手、建功立业,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干劲,在五四精神召引下,与全区各族人民一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自治区领导为获得“西藏青年五四奖章”、首届“西藏向上向善好青年”等奖项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状。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