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航空新增94个通航点

孙文娟 发布时间:2019-05-25 09:23: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23日,以“我们飞得离西藏越来越远,西藏离世界越来越近 ”为主题的西藏航空与华夏航空联运合作推介会在拉萨举行。两家航空公司联运合作后,在原有30余个航点的基础上,为西藏新增了94个通航点,让往来西藏的旅客更加方便,实现将飞机降落在离家最近的机场的目的。

  西藏航空与华夏航空升级联运合作,充分发挥了西藏航空在西藏的航空网络优势,结合华夏航空的支线航点丰富优势,共同打造联运产品,方便旅客进出西藏。旅客乘坐西藏航空的航班从拉萨、林芝、昌都等地出港,可以通过通程产品,到达贵州兴义、甘肃天水、安徽淮安、河北承德等地,丰富了出行目的地,缩短了大中城市和小城市之间的旅客出行时间,满足了社会公众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西藏航空作为西藏唯一的本土航空公司,是全国首家高高原航空公司,目前公司机队规模已达32架次,航线50多条,其中国际航线4条,通达城市45个,大幅度解决了高原与内地主要城市地区的通达问题。此次与华夏航空的联运合作,实现了干支航线的链接,不仅有利于当地旅游资源的开发和利用,也为当地人民提供了便捷的大交通出行方式,有利于各地商贸经济的往来,为区域性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区域互通。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