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2019《中国好声音》西藏赛区开唱

央金卓玛 梁兰 发布时间:2019-05-27 10:58:00来源: 西藏商报

  5月25日,2019《中国好声音》西藏赛区总决赛在拉萨举行。本次比赛,来自全区的46名选手激情开唱,一场音乐盛典爆燃开幕。经过数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平措卓嘎、仁青旺扎等5名学员获得了进入全国总决赛的“门票”,将代表西藏冲刺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

  共有46名选手竞演

  2019《中国好声音》西藏赛区自报名启动以来,不仅吸引了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参与,更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好声音舞台为每一位怀揣音乐梦想的人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本次赛事历经数月,从分赛区初赛、半决赛、决赛,再到西藏赛区突围赛、半决赛,全面覆盖西藏多个县(市)级赛区。

  经过一场场比赛、一层层选拔,2019《中国好声音》西藏赛区总决赛于25日晚迎来了一场比以往任何赛事都更为残酷的强强对决。作为西藏赛区的最后一场比赛,此次比赛共有46名选手同台竞演,为争取参加全国总决赛的5个名额而展开最后的较量。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1个多小时,参赛的学员们就陆续到场等候,进行签到、抽签,来决定自己的出场顺序。这一场堪比音乐节效果的声音盛宴,属于每一位学员,也属于每一位聆听的观众朋友。

  平措卓嘎等5人

  拿到全国总决赛“门票”

  当日,比赛现场座无虚席,场地被划分为歌手区、粉丝区、嘉宾区、亲友团区等,舞台也被布置得美轮美奂,炫目的灯光、耀眼的舞台,只为每一个怀揣音乐梦想的选手。记者发现,参赛选手当中既有初入社会的年轻人,也有参加工作多年的中年人,他们来自社会的各行各业,他们的脸庞或稚嫩、或成熟,但在舞台上,他们对音乐炽热的心却是一样的。

  据了解,此次决赛的评分标准为线上人气互动占总分的20%,评委评分占80%。本次总决赛邀请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刘欢导师战队学员刘凯;中国欧美流行声乐教育家、世界华人艺术家协会理事贺冰新;著名音乐制作人、作曲家、《中国好声音》城市赛区选拔音乐总顾问吴健培;2018-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川藏赛区副会长何襄担任评委。选手们每5人为一组进行PK,评委老师在现场为选手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忠告。

  经过数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平措卓嘎、仁青旺扎、扎青、侯雨汐、平措等5名学员获得了进入全国总决赛的“门票”。

  无论晋级与否,每一个为梦想而拼搏的人都值得被铭记。同时,我们也希望2019《中国好声音》西藏赛区的学员代表们能够在全国总决赛上再创佳绩。另外,记者从中国好声音西藏组委会处了解到,伴随着2019《中国好声音》西藏赛区的圆满落幕,2020《中国好声音》西藏赛区华章将启。还没来得及登上好声音舞台的追梦人,亦或是抱有遗憾的学员,都有机会在好声音的舞台一展歌喉!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职工业余歌手大赛决赛举办

    为丰富活跃全区职工文化生活,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29日下午,由区总工会主办,劳动人民文化宫承办的以“中国梦⋅劳动美——新时代⋅劳动者之歌”为主题的全区职工业余歌手大赛决赛在拉萨举办。 [详细]
  • 大型音乐节目《梦想天籁》招募歌手

    据《梦想天籁》节目组负责歌手招募的工作人员白玛金珠介绍,今年计划推出52期节目。每期节目以一位歌手量身打造的MV作品为主要内容,期间也会穿插介绍歌手的个人情况。[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