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立足主责主业 深化主题教育

冯志权 记者 侯广臣 发布时间:2019-07-12 08:34:00来源: 西藏日报

  10日,2019“一带一路”中国拉萨国际攀岩大师赛开赛,这是西藏自治区举办的最高级别的国际竞技体育比赛,也是自治区体育局开拓性开展体育工作,把主题教育与西藏自治区体育事业紧密结合的生动体现。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体育局聚焦目标任务,紧扣工作安排,强化问题导向,贯彻务实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注重讲求实效,局系统主题教育准备充分、启动迅速、推进有力、成效明显。

  自治区体育局以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组织奥运冠军进藏开展“冠军助学”活动为契机,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运动员、教练员和体校学生共计500余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体育大家讲冠军面对面”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冠军班学生回信精神。跳水奥运冠军高敏、田径奥运冠军王丽萍、摔跤世界冠军西洛卓玛等8位体坛名将围绕体育人的梦想、初心和使命等关键词分享各自的运动生涯和成长经历,并就现场观众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同时,区体育局还将主题教育与发挥体育行业社会组织作用,办人民满意的体育工作紧密结合,积极转变工作思路,推进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基础性工作,研究制定“两新”组织党组织工作办法,指导未建立党组织的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建立或挂靠建立党组织,配齐配强“两新”组织党组织领导班子,全面加强党对体育社会组织的领导。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