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拉萨白纳村:发展生态旅游与特色产业脱贫致富

贡桑拉姆 发布时间:2019-09-01 10:20: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8月31日正值中国拉萨雪顿节,为期7天的节日长假,让拉萨市达孜区德庆镇白纳村生态林卡(度假村)再度迎来“客流”高峰,成为民众休闲游玩的首选地之一。

  2019年7月28日,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西藏共有9个村入选,其中白纳村榜上有名。

  记者探访位于拉萨河南岸的白纳村时,该村党委第一书记巴珠介绍,日渐发展的白纳村能够吸引游客及民众,主要得益于其长久以来生态宜居环境的建设与保护。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