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中国光彩事业波司登防寒服情暖西藏捐赠仪式在拉萨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14 21:33:00来源: 西藏自治区工商联

  2021年1月8日,“中国光彩事业波司登防寒服情暖西藏”捐赠仪式在拉萨隆重举行。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念东,波司登集团党委副书记、波司登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钧,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红军,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西藏自治区光彩事业促进会秘书长张蓉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王念东同志代表西藏接受捐赠并向群众代表发放波司登防寒服,对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和波司登公益基金会表示感谢。波司登公益基金会共捐赠价值人民币389万元的6116件羽绒服,惠及西藏4个市(地)6000余贫困群众。

  

  张蓉同志代表西藏自治区工商联、西藏自治区光彩事业促进会向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和波司登公益基金会表示感谢,并强调:我们要以“情暖西藏” 防寒服捐赠活动为契机,心怀感恩,把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波司登公益基金会对西藏各族人民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转化为发展生产、改善生活的动力,不断发展壮大西藏光彩事业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红军主持了捐赠仪式。

  

  在发放现场,村民达娃拿着领取到的衣服上身试穿,高兴地说:“波司登的衣服真暖和,不光温暖了我们的身体,更加温暖了我们的心”。

  

(责编: 周晴晴)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