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在拉萨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6 10:56: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15日上午,西藏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总结工作,研判形势,明确目标,部署任务,推动落实。

  会议传达了学习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援藏工作会议精神。各市地局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建以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立足当前,谋划长远,以满腔热情为退役军人服务为主线,着力构建退役军人工作“三个体系”,深入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安置、优待褒扬、权益维护和服务管理等工作,全区退役军人工作迈出新步伐,站上新起点。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夯实全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统筹谋划,高质量抓好今年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落实。全系统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抓好“四件大事”、做到“四个确保”以及服务边防和驻藏部队建设的政治高度,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努力开创西藏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